close

 

自己改了自己的名字,無非是要改過自新亦或追尋自我。

是追尋自我可不是把自己搞丟呢!

 

囧,謂之明亮。

卻是如此哀愁卻難過的驚訝表情。

把自己的名字換了,看是否可以讓自己的低潮期快速減短。

但換了這名字似乎也是不太吉祥呢。

 

心的開始、新的開始。

我在這裡重獲新生或許只是短短的瞬間,不過自己開心更重要。

文字愛好,連結自取。

詳細自我介紹請至自我介紹看去。

 

旅人們歡迎,留下足跡對我是一大鼓勵。

以上,算是新文也算是自介。

謝謝閱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tub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