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與0的縫隙之中,存在著什麼?

除了分數以外的答案,或許會令人心疼。

 

我很懷疑我和G朋友的友誼。

似有若無,卻是深刻於心。

曾是那麼的靠近阿,現在卻不交集了。

是不是就是因為太靠近了,才發現彼此的醜陋?

 

1與0縫隙中的單位-剎那

是美好,是單純,是快樂的。

而我們兩個的友情在1與0的縫隙掙扎中,那個單位裡,存在的是甚麼?

 

C同學問過我:「為甚麼我們之間都毫無閒隙?」

我:「.......。」

 

1與0的縫隙中,我和G同學的相處公式剎那瓦解。

1與0的縫隙中,我們的友誼是化學反應和G同學的相處公式完全不同。

 

剎那,就是剎那間。

地方遠了,心就遠了。

剎那間,就是剎那。

太靠近了,反而疏遠。

 

1與0的縫隙之間,掙扎的我們阿,到底存在著何種意義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tub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