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活就是要跳躍。

跳躍馬路以外也要跳躍心靈自我。

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精采,即使是雙胞胎也是一樣。

不同的特質,些微的差異,都是發現生活驚奇的要點。

 

有個人寫的好好「氣魄才是王道。」

提到了好多古文、好多故事。

有些是我現在在讀但我卻絲毫沒有任何感受的。

 

他的感受讓人覺得如沐春風。

清新的清流,絲毫不做作。

 

有的時候我看看我同學的網誌,都有一種尖銳的挫折。

我們學的古文古詩不會用上,倒是天天在網路上潑婦罵街、隔空喊話的一堆。

好令人心痛,沒有人這麼覺得嗎?

 

生活是朵小花阿,24小時比喻的那種。

早、中、晚,總有些事情是可以細細品味回味吧?

凋謝的剎那也是美麗的,為什麼極小的氛圍沒有人在乎,反倒是傷身傷心的事物人人在乎。

 

跳躍吧,飛躍吧。

週遭的東西不會是永久的,更不可能會持久到終生。

有些東西不是保麗龍可以天天囤積於心。

飛躍吧,接著好久不見。

讓污穢心理的東西全部消失,讓心靈在文字中增長智慧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tub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